Friday, July 25, 2014

[吃喝in Taipei] 阜杭豆漿

早安! 吃早餐了嗎!?





很多外國朋友問我早餐有甚麼選擇.... 三明治? 燒餅油條?
就在這裡來介紹一間 喬安娜我本人還滿喜歡的一間早餐店

台灣燒餅店很多 但對於喬安娜而言小時候的"傳統"味道已經很難找到了~
終於某天不辭千里的去排隊 買到我懷念已久的古早味in阜杭豆漿


他的厚燒餅超級好吃 是我心中的第二名(第一名阿伯已經收攤不賣了O_Q)

豆漿不管是鹹的還是甜的都有一定的水準
我習慣點無糖的 豆漿好不好喝純不純一喝就知道
不夠純的豆漿 在做成鹹豆漿的時候會變成豆花散散的 這家不會喔!

據說 早上6:40-7:00是排隊人潮最少的時間 排半個鐘頭是基本款 假日那個人潮會嚇死人~ 直接排到捷運站出口還要過去...

為了吃好吃的早點起床吧!!
這家價格其實不算太低 又要排隊排很久 不少人會打退堂鼓 但真的值得至少來瘋狂一次 不虛此行喔!!


 
阜杭豆漿  捷運善導寺站5號出口 華山市場二樓 (出來沿著建築物右轉 市場進去左邊樓梯上樓~ 基本上右轉就可以看到有人再排隊了)
營業時間 5:30-12:30 (週一公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