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2, 2014

樂華夜市 par2

持續挑戰樂華美食 趴兔....
 (以下的左右邊是以入口處往裡走的方向而言)


右邊巷子裡有一家"官記泰式涼拌木瓜" (不在主要道路上 但應該還不至於太難找 要記得往右看就對了 XD)

排超長的 據說天天這麼長



不就是涼拌木瓜嗎!? 為了不留遺憾 所以還是去排了
老闆一份一份的做(難怪要等很久) 可選擇辣度!
(左邊那個甕裡面是放鈔票 自己找錢!)

我不太能吃辣 所以選了微辣 如果沒記錯他放了一根辣椒
對我而言還是偏辣 不過辣的滿爽口的 會不小心吃太多 然後就被辣到需要休息一下之後又繼續狂喀 XD
非常好吃 清爽到不行 木瓜很脆 即便放到第二天 還是很好吃 不會有那種泡久爛掉的感覺
檸檬.魚露都放的剛剛好 誰也沒搶了誰
又是那個吃的時候很夠味 吃完啥都沒的那種fu~~
一份70元 很大一碗 其實不算貴 重點是真的好吃
我一直想拍老闆把木瓜撈起來裝碗的那一剎那 但永遠手殘慢一拍 結果輪到我的時候 老闆娘(?)很好心拿著碗給我拍 ^0^
超推薦!!


涼拌木瓜的巷口有一家麻辣臭豆腐跟鴨血


味道聞起來很香
在地人接獲來電 特別回來包兩碗帶回家
但我已經吃不下了 據說也是在地人吃多年的一攤 下次一定要來吃吃看!

左手邊有"超大支轟炸大魷魚"


基本上我也很愛炸魷魚 想了半天還是決定買一支

切塊之後皮肉會有點分家 後來發現是好事 因為粉炸的太油了 又有點悶了之後的潮濕感 濕濕油油的 我不愛
但魷魚本身就不錯 比臉還大 而厚度依舊 咬起來很有口感~

但由於這樣就無法連皮吃 口感多少有差 所以...普通!

快到底左手邊有"米腸包香腸"是用炭火烤的 有人大力推薦 所以一定要買一份來吃吃看


老闆會叫你把塑膠袋翻開來吃 這樣不沾手又好拿
 

配料很好 米腸不會太黏(我不愛糯米的黏) 但香腸太鹹了
好鹹喔! 有點偏像臘腸了! 不是我愛的那種~
因為香腸的鹹蓋過了配料的好 所以...普通!


有一家糖葫蘆 小時後很愛吃 現在就普通了
最早只有李子裹糖 外面很甜 李子很酸 滿特別的口感(最左邊那個)

後來多了好多口味 梅子+番茄 草莓 等等
有童年的回憶 現在比較少看到了 推薦給大家(我沒吃 不過沒吃過的可以試試看



右手邊有一家不算有招牌的黑輪店
小小一攤 料很基本 也是在地人愛吃的一攤

突然想到我想買長項鍊 很lucky的在左手邊找到一個小攤位(旁邊賣髮飾 裡面是賣衣服的)

項鍊都一條150 旁邊塑膠盒裡有手環都100

東西都滿精緻的 老闆娘很會推薦 你跟他說你喜歡的樣式 他都可以找到適合你的
一口氣就買了三條項鍊跟一個手環 真開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