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1, 2014

樂華夜市 part1

今天5點多來到永和的樂華夜市 大多數的店家都已經開始營業 而且因為時間尚早 所以排隊人潮還沒出現!!




到樂華夜市很簡單 搭捷運到"頂溪站1號出口" 出來後直接左轉 一直走看到屈臣氏就在右手邊
立刻可以看到兩排滿滿的食物 (以下的左右邊是以入口處往裡走的方向而言)


首先馬上可以看到的是"肥豬的攤"

這家是賣鹽酥雞的 各大媒體都有報到
他最有名的就...酒釀紅糟豆乳雞

右上角中間白色的是魷魚 左邊是一般的鹽酥雞 右邊就是有名的豆乳雞
根據在地吃很多年的在地人說 品質似乎好像沒有以前這麼好
至於第一次吃的我覺得...就是鹽酥雞 比較鹹比較乾的鹽酥雞 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師大路的師園

再走沒兩步就看到左手邊有一家"樂華蚵仔煎"


也是在樂華夜市的老店~
基本上我對蚵仔煎沒有特別喜好 尤其這麼多年變成一份60元後
這次為了大家特地吃吃看~
天阿~ 好吃!!!

一入口就是好吃的醬 不會太鹹 沒有很重的味道卻非常夠味 吃的那一剎那味道很足 但吃完又不會有味道殘留~ 這是我覺得好吃的最高境界 (如果吃完口中味道很重 或是吃完嘴巴有其他感覺 這樣都不優! )
再來就是太白粉調的好 不會一大坨 太過Q軟
菜.蛋.蚵仔.粉漿加上醬汁混合的很好 幾乎不用費力每一口都吃得到四樣東西
沒特別注意蚵仔有幾顆新鮮度怎麼樣 因為吃的時候很滿足 就一口接一口 很多事情注意不到~ ^^b
超推薦!!

滿足的吃完蚵仔煎後 往下右手邊有飲料店...胖妞

 
在地人狂推"仙草奶凍"...冰塊可以調整但甜度不行
我一般喝飲料都是半糖 有加檸檬的是全糖 喝仙草奶凍覺得偏甜 可是不膩
這真的很神奇 尤其一路下來吃很多炸的很鹹的東西 通常我會配上清爽一點的茶飲 才不會沒吃飽先吃膩
可是這個仙草奶凍明明有奶 又算甜 但居然不膩 一路吃喝到最後都不曾覺得他膩口
超推薦!! 不過如果一般習慣喝無糖的 有可能會不能接受這個甜度!
附上DM一張


接下來經過兩家雪花冰 因為當天天氣太冷了 所以無法替大家嘗試
據在地人的說法 每到夏天兩家都是滿滿的人 口味差不多



接下來左手邊有一家台南來的羹...大~排~長~龍~(充滿人的照片就算了吧! 相信我真的很多人...)

話說走到這裡頂多6點 已經外帶一排內用一排的看不到盡頭
點了算是綜合的三鮮羹 蝦仁.魷魚.(魚土)魠魚三個都有

小小一碗 (真的很小碗 O_Q) 不過算不錯

三種料都沒話說 外面都有一層麵衣 不會太厚 泡過湯之後會有點軟掉但不至於爛到糊糊的 咬起來都很有口感
湯是偏甜的台南口味 對我而言有一點甜 但不至於到不能接受
一般我不喜歡羹疙疙的感覺 但這個羹沒有過分的勾芡 很順口
由於我的眼睛只看得到三鮮羹 所以沒點米糕來吃(不過我本身也不太愛糯米製品 所以還好!)
推薦!!

右手邊看到一家"芋包芋"

我本身很愛芋頭的甜點 所以特地買一個來嚐嚐...爆漿芋

一口咬下 裡面有黃黃的東西流出 原來是奶黃包的內餡~
一般般~ 奶黃內餡味道完全壓過芋頭 普通!
價目表給大家參考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